福建华榕筑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3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 08:52:14浏览次数:285

福建华榕筑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福建华榕筑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福建华榕筑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注册地位于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于2022年9月成立潍坊分公司,分公司总部位于潍坊市高新区。

华榕筑业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历史机遇下成立,由有成熟管理理念、技术先进、经验丰富的团队组建,以“稳健、进取、效益、共赢”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依托聚才、育才、用才的人才发展理念,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为员工提供一个实现个人价值的优质平台。致力用一流的团队和管理,匠心筑造品质,追求精益求精,成为技艺精湛、信誉卓著的建筑施工企业。团队中的每个⼈秉承 “团结、协作、高效、精干”的企业精神,自下而上,以强有力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以⾼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敬业,尽职尽责,奋力拼搏,实现公司与个人发展的合作共赢。

福建华榕筑业与翔凯地产建立了互惠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潍坊现有城投翔凯上城珑樾、上城虞园、上城浞府、清和家园等多个在建项目,立足潍坊,辐射全国。

公司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丰富的岗前培训、职业发展规划、晋升通道,欢迎志同道合的同学加入福建华榕筑业,一起开创新辉煌!

二、薪酬福利

1、薪酬结构:岗位工资、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外派补贴、证件补贴、住房补贴、用餐补贴……

2、福利:五险、过节费、防暑/防寒补贴、生日津贴、免费体检、外派员工探亲假……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土建施工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结构工程、建筑学、工程力学、土木水利与海洋工程、土木水利与交通工程等

山东·潍坊

安装施工岗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机电安装工程等

土建预算岗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

施工安全管理岗

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等

 

四、应聘方式及流程

 1、简历投递:

邮箱:6138514@qq.com(备注:投递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2、招聘热线:

15280407520(王女士)

3、公司地址:

福州总部:福州市马尾区东江滨大道中建海峡商务广场B座23层

潍坊总部:潍坊市高新区中凯大厦1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