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积极组织召开大学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7 09:13:57浏览次数:379

为扎实做好2023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鼓励更多有志学子献身国防事业,绽放青春芳华,我院征兵工作站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宣传主题班会旨在增强大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广大学生的参军报国热情,投身强军伟业。

   班会伊始,同学们共同观看了2023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随后,学院征兵工作站站长牟老师详细讲解了征兵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及当兵的种种有利条件。这次班会点燃了同学们心中应征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实现青春理想的责任感,为我院征兵入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响应,愿投身军旅,献身国防,在军营生活中度过青春岁月,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强国强军的目标紧密结合。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莘莘学子要积极响应号召,到火热的军营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献身国防助力强军,加钢淬炼成就人生,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在军营广阔的舞台上彰显人生价值,用青春诠释精彩人生,用奉献报效伟大祖国,让青春之梦伴飞强国强军征程,努力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