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召开 2023年精神文明工作部署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 05:28:41浏览次数:96


为更好配合学校做好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31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一时间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工作部署会,布置我院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任务。

会上,郑雪琴书记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方针原则、使命任务、实践要求进行传达和部署。郑书记强调,文明校园建设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程,我院在学校党委和宣传统战部的领导下,党政齐抓共管,健全条块结合、多方联动责任体系。一是要在统筹规划上下功夫,完善制度机制,凝聚创建合力,形成“上下联动、人人参与、共建共享”创建格局;二是要在推进落实上下功夫,推行“全域覆盖、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创建方法,广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宣传教育,落细落小落实各项创建要求,入细入微提升师生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三是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要持续推进、久久为功,坚持文明校园创建抓在日常、融入平常,切实增强师生在文明创建中的的荣誉感、使命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