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顶岗实习巡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1 12:54:11浏览次数:165


                                             ——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开展顶岗实习巡查

2023310日,安全与环境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吴树铮老师,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林莹、阮春晓老师一行三人赴福建省交科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开展2023级顶岗实习巡查与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巡查老师与学生和企业领导开展座谈,了解了学生在企业的工作环境、生活条件、薪资待遇以及学生未来的发展前景等情况。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发现,企业普遍对我校学生踏实的工作态度和熟练的操作技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科节能环保有限公司的业务涉及环境保护监测与环保咨询、环境监理、碳达峰与碳中和咨询,水污染治理等各个方面,与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高度契合,此次调研进一步推进了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专业导向、课程设置、就业指导和人才培养方式上如何进一步适应企业需求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