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5 06:35:00浏览次数:265


1214日下午,安全与环境学院在创新楼909室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雪琴以《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题,为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郑雪琴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述开篇明义,从23组关键词入手,以报告要点为主线,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从报告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引发了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听后很受教育,为下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新征程的行动自觉提供了重要的思想准备。大家纷纷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和学习上奋发有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