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 学院纪委张辉书记为安全与环境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党课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 10:52:10浏览次数:1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切实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2022525日,安全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北区党建思政馆举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辉讲授《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主题党课,安全与环境学院分党校75名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聆听了专题党课。

张辉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百年光辉历程中,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的理想信念,指明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同时勉励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在学思践悟中找准成长进步的方向和路径。

张辉书记从五个方面深入阐明在新时代下共青团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对入党积极分子寄予殷切的希望:要汲取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始终高举党的理想信念旗帜,牢牢把握“五个模范、四个要求”行动方向,以奋斗绘就靓丽青春,书写精彩华章。不辜负党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此次的党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辉煌成就,充分认识到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美好愿景,更加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起模范带头作用,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相结合,从思想认识上获得丰收、在政治素养上有所提升,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