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陈明仙院长率队走访 福建久策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1 10:17:08浏览次数:301


610日上午,安全与环境学院院长陈明仙教授带领安全与环境学院骨干教师赴福建久策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福建久策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何经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福建久策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是华东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站式综合气体供应商之一,是国内少数兼有大宗气体和特种气体的民营气体企业之一。陈明仙院长一行在罗利生总经理、苏锦德总监、殷玲博士、吴禹强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久策特气工厂的分析室、ICP-MS实验室、调度大平台及研发中心等,与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随后陈明仙院长一行来到久策大厦,与福建久策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何经余进行了交流。

会上何经余总裁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招聘需求,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双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在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