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组织学习 “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 09:20:24浏览次数:687

根据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安全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节目的组织宣传工作,通过QQ群和微信群向师生传达了上级通知和学院的相关要求,430日,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收看由在福建综合频道播出“八闽楷模”陈炜先进事迹发布仪式节目,并开展交流讨论。

发布仪式通过视频短片、访谈讲述、连线采访、情景表演和诗歌朗诵等方式,展现了陈炜同志践行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倾心关爱师生、推动教育发展的生动事迹。一幕幕珍贵的影像和一句句生动的讲述,还原了他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体现了共产党人和教育者的责任与担当。

我院各党支部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组织线上学习会、观后讨论等方式对陈炜同志的先进事迹展开学习。各党支部成员积极讨论,纷纷发表个人感想,整个学习过程讨论热烈、气氛活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陈炜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事迹、他的精神,从中汲取奋发有为的动力。学习陈炜同志不负使命,勇于担当的献身精神;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躬耕精神;初心如磐,矢志不移的忘我精神。特别是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学习好、践行好陈炜同志的可贵精神,为学校、为社会增添敢为人先的劲头、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勇于成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