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赛项及首届“矿井”赛项获圆满成功,参赛代表双双荣获一等奖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0 03:59:26浏览次数:526


202217日至9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安全与环境学院承办的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及首届“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在我院进行。

安全与环境学院在广大师生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地完成了承办任务并斩获佳绩。其中环境工程技术专业2020级学生张详波荣获个人赛项一等奖。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吴永琪、石昊宇、郭玉星及应急救援专业2020级学生林坤宗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图一:2022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

 图一:2022年度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

近年来,安全与环境学院在福建省及全国多个职业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学校坚持“教、学、做”合一的育人模式、培养社会需要、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职业教育教学理念。我院师生将继续努力,持续推进赛教融通,为行业企业培养优秀的能工巧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