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与福鼎市安然燃气有限公司 安然燃气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5 03:55:56浏览次数:356


202215日上午,福鼎市安然燃气有限公司代表赴我院举行安全与环境学院与福鼎市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安然燃气奖学金颁发仪式。

安全与环境学院书记郑雪琴、副院长陈榕、福鼎市安然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铭瑜、综合部经理翁菲菲出席颁奖仪式,其他与会人员有骨干教师代表及获奖学生。

颁奖仪式上,福鼎市安然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铭瑜女士代表企业致辞,她表示企业始终秉持对教育事业的关心,特别设定安然燃气奖学金助力安全与环境学院的教育事业。同时,她还希望我院的毕业生能踊跃加入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共创一片天地。

陈榕副院长代表安全与环境学院向福鼎市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院教育的关心和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陈榕副院长还对获奖同学送出“做一名可持续发展的人”、“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人”等寄语。

现就职于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的2021届安全与环境学院毕业生朱承龙在颁奖仪式上就如何择业做了分享。

最后学院领导及企业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并合影。



2021年安然燃气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

获奖等次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许世涛、陈艳敏、林坤宗、林宝发、朱承龙

二等奖

官云霞、王子强、曾敏杰、郑鹏达、蔡慧琳、周小洁、肖志浩、吴永琪、石昊宇、郭玉星

三等奖

余曦、黄平权、胡悦玲、纪诗音、刘宇扉、钟继健、赖钰欣、旷晓婷、黄晓、陈晓楠、郭旭俊、吴泽超、韦唯、林旻旻、林彬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