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 赴闽清吴孟超院士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7 04:26:06浏览次数:451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提升党员教师担当育人使命的思想觉悟。2021124日,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雪琴带领下,安全与环境学院党员教师参观了吴孟超院士馆,开展“学习吴孟超院士精神,勇担教育工作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馆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党员们回顾了吴孟超院士励志报国、勇攀高峰、大医仁心、甘为人梯、回报乡梓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吴孟超院士“爱党、爱国、爱民”的情怀,和“勇闯禁区、勇于创新、永不满足、永远争先”的精神。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临其境地参观了博物馆之后,我们对吴老的“三爱”情怀、“四勇”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学习,全体党员教师也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

随后,我院党员同志在党总支书记郑雪琴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发表铮铮誓言。

IMG_256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吴孟超院士精神,保持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尽职尽责做好立德树人重要使命。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