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时代楷模潘东升学习|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 05:33:46浏览次数:900

20211119日,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一、二、三和四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观看了CCTV-1播出的《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观看视频后,各党员被潘东升局长的勤勉敬业、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他将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都献给了公安事业,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谱写了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生命赞歌。各党员在学习完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在平凡中书写伟大的担当精神,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第一支部书记牟鹏飞表示要学习潘东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坚守初心使命,弘扬英模精神,向全社会展现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

支部委员阮春晓说,潘东升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对党忠诚、实干尽责、心系群众的领导干部、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通过对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我感动于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德;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严于利己、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服务于党,服务师生、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委员吴树铮发言表示潘东升始终对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心存敬畏,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没有忘记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兢兢业业,为公安事业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作为高职教师,应以他为榜样,奋发有为,恪尽职守,迎难而上,干净坦荡,永葆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学促教,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以实际行动致力于党的教育事业。

学生党员王子强说潘东升同志用自己的生命书写了一名公安干警的忠诚和担当,他不愧为共产党员的楷模。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以他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为民,积极担当作为、勤奋扎实工作。要像他一样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面对疑难险重任务,总是冲在前、作表率,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潘东升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对党忠诚、实干尽责、心系群众的领导干部、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通过对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我们感动于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德;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严于利己、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通过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要在学习先进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高职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