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入党启蒙教育,党旗引领青年学子起航---安全与环境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课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 10:42:53浏览次数:562

进一步教育、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大学生入党动机,持续深化大学生党员全员化全程化教育培训工程,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秉持“早启蒙、早教育、早衔接、早培养”的工作理念,紧密结合“”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020日晚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课此次启蒙课由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牟鹏飞主讲。

   牟老师青年,你为什么入党”为引,以入党动机小调查为切入点,启发同学们向着成为一名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优秀大学生而努力。他带领着同学们走进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征程,阐述了“为什么青年要争取入党”这一问题,强调了党对青年成长的关键作用,激励大家积极入党。随后,牟老师还向同学们解答了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问题,并详细介绍了入党的主要过程以及入党申请书的写法,鼓励同学们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最后,他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要做一名志存高远的人,讲好自己的大学故事。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思考、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知史爱党、奋发向上的决心和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