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7 04:54:07浏览次数:438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安全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于2021825~27日为2022届级毕业生举办了第一批专场招聘会。广电计量检测(福州)有限公司、福建宏其检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福建致辰宇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永正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国企、行业龙头企业来我校做了宣讲,并顺利完成了本轮校园招聘。

招聘会现场由各企业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企业的背景、文化、规模、发展战略和薪资待遇等。应聘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本批招聘会企业提供了环境/食品采样员、实验室技术员、环境治理设施运行与维护员、政府项目驻点办公人员等80个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行业、产业用人需求旺盛;共提交简历150人次,目前已有超过半数的同学在本轮招聘确定实习工作岗位,在企业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基础上,实现了充分的就业。


 

广电计量检测(福州)有限公司招聘会现场



福建宏其检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现场


福建省永正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现场

  值此招聘季,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教师与招聘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进一步开展人才培养合作,共建实训基地、企业培训、横向技术服务等事项进行了探讨,为下一阶段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