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成功举办2021年应届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6 03:39:32浏览次数:807

搭建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及院团委共同组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系列专场招聘会,努力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优质就业。自8月份开学以来,共邀请中检、中核华兴、碧桂园等国企、央企、大型上市公司到我院,共举办了6场针对2019级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

疫情下的招聘季,我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进就业工作开展。中核华兴建设有限公司、中交(福清)投资有限公司采用线上招聘,线上招聘环节包括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发布、投递和收集简历、通知人员面试、面试测评等,双方在平等自愿,合作共赢的前提下,达成就业协议。

中检康泰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二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企业通过精美的介绍PPT和企业文化宣传视频,向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企业的现状、发展和招聘相关信息;同学们也通过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本期招聘会主招安全管理、企业安全员等安全技术与管理相关的工作岗位,截止目前,6场招聘会已提供120个以上安全技术与管理相关的就业岗位,后续中交(福州)建设有限公司、顶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将进校招聘。

在与招聘企业交流过程中,多家企业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适应能力。毕业生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中铁二十二局三公司招聘现场


 

中交三航局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