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6 03:51:59浏览次数:616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818日下午,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全数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为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对有关工作进行细致的部署,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开展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

会中,支部书记许贵贤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学习4本党史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及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四个方面,逐一进行自我盘点检视,并相互开展批评。

陈锦辉院长在会中进行了发言,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在持续学深悟通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见真章。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在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目前来说,“双高校” 建设和职教本科申报是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在促进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上,要不断完善专业教学标准,深度开发以职业能力清单和学习水平为核心内容的专业教学标准,为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和建设提供制度保障。

最后,许贵贤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一定发扬“团结一心、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优良传统,秉持“团结、奉献、求实、创新”的团队精神,发挥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不负各级领导的期望,迎难而上,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

全与环境学院第二党支部

202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