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史教育暨座谈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 03:50:22浏览次数:683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值朝气蓬勃。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和党史学习水平做好2021届毕业生学生党员相关工作,202167日,我院在科技楼909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郑雪琴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明仙、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牟鹏飞、专职辅导员潘涵欣老师以及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各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涯中的日常点滴和成长感悟,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并对学院发展和学生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加强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完善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培养机制等建设性意见。

接着陈明仙院长要求毕业生党员带头完成好离校前的学业和工作要求,不忘母校恩情,文明离校,随后,他从不忘初心,持续学习,行稳致远,敢于胜利四个维度展开论述,鼓励毕业生党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以实际行动传承船政精神。

随后,党总支书记郑雪琴书记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向2021届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新的工作或学习岗位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愿,随后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不放弃梦想,努力在新时代担当作为,牢记个人身份职责;二是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人生路。


            图1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最后,牟鹏飞老师带领在场的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飘荡在空中,再次唤醒了毕业生党员们对党的热忱之情。

2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