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书记郑雪琴为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 02:34:01浏览次数:672


为巩固同学们对建党100周年的历程,引导同学们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4月28日下午,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书记郑雪琴走进学生,为我院青年学生形势与政策报告

郑雪琴书记以“树理想信念,迎建党百年”为题号召同学们不断坚定“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学党史、忆初心、感党恩作日常学习和工作的重要内容。在行动上、思想上树立对党正确的信念,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回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无数英雄先烈,他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铸就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重温经典和历史,让我们的感悟更加深刻,让我们的信念更加坚定,我们定会铭记历史,感恩前行。

郑雪琴书记带领青年学生代表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也带领青年学生代表们朗诵毛泽东同志的《七律·长征》,更加加深青年学生代表们的印象。广大同学从讲座中接受党史教育,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参会的同学普遍认识到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郑雪琴书记为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