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开展顶岗实习专项巡查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 10:54:11浏览次数:881

2021年3月31日-4月1日,安全与环境学院陈明仙副院长(主持工作)、范自盛副院长带领专业教研室老师,先后到达中铁二十二局第三工程公司、中交三航(厦门)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等企业,对2018级毕业生顶岗实习情况进行专项巡查。

陈明仙副院长在与企业的座谈中,对企业给予我院顶岗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与行业企业资深专家在人才职业技能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科技开发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有探讨。



实习单位对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尤其对学生严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学院为企业培养这么多优秀人才,希望学院推荐更多优秀学子,助力企业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陈明仙副院长一行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到学生

实习项目实地考察,了解实习岗位现场的情况,听取学生们的实习汇报。

本次巡查覆盖我院毕业生就业较为集中的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铁建等国企、央企通过现场巡查,旨在与行业龙头企业深入交流,充分了解生的顶岗实习情况,加强与合作企业的沟通和联系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关爱,对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视也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推动“双高”建设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