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4 09:30:32浏览次数:756

1014日下午,安全与环境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1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典礼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林艳艳主持,学院领导郑雪琴、陈明仙、陈榕、范自盛、全体教职工、2019级老生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安全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明仙副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安全与环境学院热烈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并用了两句话勉励2020级新生:一是滴水汇聚而成江河,百川归海方成其大。安全与环境学院的师生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还有神圣的使命感,希望2020级的新同学,能够快速融入安全与环境学院大家庭,一同汇聚成奔涌的河流,去迎接星辰大海。二是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同学在安全与环境学院的三年时光,能够不负青春、不负梦想,学有所成、业有所精,成为能够持续担当社会需求使命、德技并修的大国工匠。

许贵贤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邱贵荣先生代表优秀毕业生发言,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钟欣同学代表老生发言,2020级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张君禹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张君禹同学还带领全体新生进行了庄严宣誓,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船政学子。

许贵贤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

 

邱贵荣先生代表优秀毕业生发言

钟欣同学代表老生发言

张君禹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2020级新生进行宣誓

最后安全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雪琴教授寄语新生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心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二是希望同学们尽快做好学业规划,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多参加各项实践活动,珍惜时间。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有健全的人格。要把“修身做人”摆在人生的第一位,沉下心来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并且要心怀感恩,志存高远,在自省中成长,在合作中成熟。

郑雪琴书记寄语新生

开学典礼结束,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