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 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决定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 09:49:20浏览次数:823

各直属单位工会,有关单位工会

近年来,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开展多层次职工之家创建活动,建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委员会决定,授予福建江夏学院工会委员会等5家单位“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厦门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等42家单位“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省广大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

 

附件:1.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名单

      2.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名单

 

 

                    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委员会

                           2020515

附件1

 

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名单

 

福建江夏学院工会委员会

福建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福建省中医药科学院工会委员会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附件2

 

福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名单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分工会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道路工程系分工会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