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党史学习动员会 ——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一党支部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7 03:24:32浏览次数:1016

2021315日,安全与环境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课堂学习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党史学习动员会。学习由牟鹏飞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牟鹏飞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相关新闻,使党支部全体党员意识到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牟鹏飞同志强调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学党史的意义,从而激励和鼓舞我们要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出了重点任务,指明了前行方向。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从理论、历史、立场、精神四个维度深度学习党史,启航新征程。此时不搏更待何时?青年一代应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勇向前,勇于担当,把人生理想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在广阔的时代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再次深刻感受到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党史学习教育,起点在学、要点在思、亮点在践、重点在悟。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用心思考。关键是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做到学用贯穿,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