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4 04:45:53浏览次数:93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青团作为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共青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安全与环境学院委员会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对系列活动——“青春志愿心向党 美丽福建建新功志愿活动作动员。

    此适逢党百年诞辰,团委书记林艳艳宣布“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会上林艳艳书记带领全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党伟大的奋斗历程,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全党同志的要求,再次强调我院学生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自身作为青年学生干部的服务职能和水平,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引领模范作用;聚人心、办实事、明思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并对我院青年学生干部给予了深切期望,也对“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系列活动作出了部署。

本次“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启动仪式共计801人参与,互动次数达849次,点赞数达48572次,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年,是我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领导下,我国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面对新的挑战,我们唯有继续奋斗,青年大学生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和生力军,需要具备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共青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安全与环境学院委员会通过组织开展“学百年党史,守初心情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很好的使我院学子切身地了解到党伟大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到自身所担负的艰巨使命,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我院青年学子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励同学们矢志拼搏奋斗,勇担青春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