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诚信考试教育工作总结报告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06-27 11:25:25浏览次数:1541

为了提升学风建设,贯彻落实学院的诚信考试教育,端正校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诚信素质。我系于2014626日晚上7点在8#五楼系部教室,开展“诚信考试,拒接作弊”主题教育班会。会议由各班级班长主持,系部辅导员陈敏老师,学生会干部参加了诚实守信、拒接作弊的主题教育活动。

诚实守信教育工作一直以来是学校的工作重心。对于近期我校即将进入期末考试,面临诚信的考验。我系积极开张诚信教育,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1.     遵守国家法律,校规校纪。做到考试不违纪、不作弊,不通过不正当的手段改动成绩,按时独立完成试卷,不抄袭、剽窃他人试卷。

2.     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辞典及规定以外的文具、资料等参加考试。

3.     带好身份证、学生证,不扰乱考场秩序,无理取闹、服从监考员老师安排

4.     在考场内不交头接耳、互打暗号,喧哗或有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不夹带与考试内容有关材料并有抄袭现象的;不抄袭他人答案的。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教育,我系学生和学生干部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再次筑牢了学生干部诚实守信的思想防线,再次为学院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政治保证,为我校校风诚信建设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