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我院举办乌干达技能培训项目汽车维修专业师资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307

      近日,我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乌干达技能培训项目汽车维修专业师资培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出席典礼并致辞,结业典礼由汽车学院院长苏庆列主持。

   

      陈艳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培训班顺利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翻译及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她表示,中乌自1962年建交以来,在经济、文化、贸易等各个方面交流互鉴硕果累累,特别是在国家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后,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乌干达的交流互鉴。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和巩固中乌职业教育的合作关系,增进彼此了解,拉近了心灵距离。她希望学员们回国后能够成为中乌友好交流的使者,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请进来”、“走出去”。

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职业教育部部门经理助理徐华京先生,学院教务处、科技处、对外交流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结业典礼,并与全体乌干达学员一同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