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我院举办科特迪瓦职教项目汽车维修专业师资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58

     1月11日下午,我院举办科特迪瓦职教项目汽车维修专业师资培训结业典礼。科特迪瓦职教项目督学科菲·古阿古·荷内,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业务四部经理助理张航出席典礼,学院教务处、科技处、对外交流中心及汽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典礼

     会上,陈艳红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敏而好学、精益求精的求学态度表示赞赏!她表示,承担此次培训工作的汽车学院教学团队发挥以往赴非教学的经验,为学员们提供了理实一体化课程、企业现场参观学习、中外文化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此次培训是我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坚持“教随产出”,推进“职教出海”的生动实践,也进一步加深和巩固了中科职业教育的合作关系,为两国未来的教育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航经理向学院提供的宝贵经验和优质教育服务表示感谢,他强调科特迪瓦职教项目是中航成套在西部非洲的标杆性示范项目,作为最早一批“走出去”的外向型企业之一,希望与学院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为科特迪瓦当地企业与政府分享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经验与收获,为青年就业提供助力,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科特迪瓦职教项目督学科菲·古阿古·荷内代表科特迪瓦共和国总统阿拉桑·瓦塔拉先生阁下和技术教育、职业培训和学习部部长恩吉桑-科菲先生等,向学院周到细致的安排,辛勤劳动的老师、翻译及管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所有学员能够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成果,为科特迪瓦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成为中科友好交流的使者。

     培训学员代表古阿古·古阿西·赛尔日通过中文表达了感谢及学习收获。他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学员们学到了很多先进知识。回科特迪瓦后,将与同伴分享此次学习内容,促进技术交流共同进步。

     会上,陈艳红副院长以及张航经理向科特迪瓦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留影,科特迪瓦职教项目督学科菲·古阿古·荷内向汽车学院赠送了礼物表示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坚持对外开放的重要性,在扩大对内对外开放中强动力、增活力,将“一带一路”建成开放之路。此次培训是学院继肯尼亚、加蓬、乌干达等非洲国家开展国际职业教育项目后的又一次实践。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主动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利用区域优势,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


                                                                             (对外交流中心、汽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