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廉政教育守初心 清风廉洁担使命 ——安全与环境学院开展廉政教育现场教学

作者:来源:安全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 04:12:07浏览次数:35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2023513,安全与环境学院党员同志赴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难忘下党主题馆开展廉政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难忘下党主题馆主要设置“序厅”、“三进下党”、“摆脱贫困”、“当代坐标”、“ 尾厅”等板块,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再现了当年习近平同志“三进下党”的难忘历程和党的领导干部坚持下基层、密切联系群众、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大家实地参观并感悟“滴水穿石、弱鸟先飞、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的奋斗精神,切身感受“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本次现场教学让党员教师灵魂受到深刻洗礼,理想信念得到升华,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从业之弦,加强道德修养,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使廉洁纪律“精准”入脑入心,筑牢法纪思维,营造清风、正气、厚道、进取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