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学子踏寻红色足迹 开展党史学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8-13 18:04:30

  国际在线福建频道消息:日前,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党史学习实践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踏寻红色足迹,开展党史学习。

  实践团先后来到漳州诏安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和位于诏安、云霄、常山三县(区)交界处的乌山红色革命根据地,追忆红色足迹。乌山在如火如荼的革命岁月里,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故事。队员们重走乌山革命路,参观革命旧址,学习红色革命事迹。此次实践活动,让队员们深刻了解了诏安革命的历史丰碑和催人奋进的乌山魂,深刻认识到在革命岁月形成的革命精神历久弥新,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强大的生命力。

  队员们纷纷表示,和平安稳来之不易,要从革命事迹中吸收营养、汲取力量,在新的征程上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文 李昊晨)

编辑:陈洪亮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