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我院00002号校友驿站在北京挂牌成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230

      近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校友会00002号校友驿站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与92级交管专业林庄元校友共同在北京盛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驿站揭牌。


陈锦辉院长代表学校向在京校友转达了母校的新年问候,表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支持,希望00002号北京校友驿站能够成为母校和在京校友、来京校友交流共享、情感增进及携手发展的有力平台,期待驿站更好服务广大校友、服务母校,提升母校社会影响力和校友凝聚力。
北京盛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庄元表示,要让00002号北京校友驿站成为在京“校友之家”,要多元加强校友驿站运营管理,强化服务,促进交流,互助共享,共同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我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杰、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房曰荣、安全与环境学院院长陈明仙、航海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翼及在京校友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