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我院与永泰县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920

      2月20日,永泰县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永泰县政府副县长张卫忠主持,永泰县委书记陈金友、县政府县长苏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宜大、院长陈锦辉等领导出席仪式。

      陈金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与学院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将全力抓好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加强沟通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拓合作空间,深化务实合作,积极跟进合作项目建设,形成互利共赢的发展局面,为深入实施永泰教育强县战略、加快谱写绿色永泰新篇章提供强劲智力引擎。

      陈宜大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着力推进双方汇聚合力,共建具有代表性的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和人才培养、人才推广平台示范基地,努力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推动中高职高质量协同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进科研合作,积极开展共建共享活动,进一步加快推进永泰乡村全面振兴。

         会上,苏冰县长与陈锦辉院长代表校地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