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院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46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近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宜大带领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开怀前往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进一步推进全国机器人和智能制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

      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对陈宜大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宜大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校企建设发展情况,并围绕人才培养、推进产教融合共同体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宜大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成效,充分肯定了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智能装备和智能制造领域做出的贡献,希望通过本次全国机器人和智能制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成立,促进更高水平的产教融合育人,打造校企协同育人新标杆。

     最后,双方就共同体2024年工作计划和未来建设规划充分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校企双方表示将共同探索产教融合发展新路径、新模式,携手共同推动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及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以务实的举措推进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走深走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