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639

     1月18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听取各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点评和评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各处(部、室)部门主要负责人、组织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宜大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报告了党总支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情况。

党委书记陈宜大作整体点评讲话。他指出,通过述职,各党总支加强了交流,述出了责任、考出了压力、评出了干劲。在回顾总结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后,陈宜大书记对目前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入客观地剖析,对今后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党总支书记要扛起主体责任,强化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要在抓实政治建设、提升党建质量、主动担当作为上下更大功夫,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与会人员现场对述职的各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