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23年度“兴岩集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296

     1月17日,“兴岩集团奖助学金”首次发放仪式在福道园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福建省兴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经理郑国忠,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心金,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杰出席会议,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及受奖助学生参加会议。

仪式上,土木工程学院向兴岩建设集团表示感谢,并表示,院企双方已在技术服务、科学研究、共建综合实践基地、同育人才等方面广泛合作,期盼将来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也希望受到奖助的同学要接续奋斗,心怀感恩,把爱心接力棒传承下去,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郑国忠经理表示,兴岩建设集团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受奖助的同学珍惜青春年华,只争朝夕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常怀感恩之心,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具体行动,学成归来建设家乡、回报社会。随后,郑经理代表兴岩建设集团为本次受奖助的40名学生发放奖助学金共计100000元。

     现场,王心金部长向兴岩建设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兴岩集团奖助学金,是福建省兴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23年在我院捐资100万元设立,旨在奖励和资助我院土木工程学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及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土木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