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在仓山区人社局局长吴梦笔的陪同下,学校党委书记陈宜大带队走访福建汉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学生工作部、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陈宜大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企业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高素质人才培养、合作技术攻关、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更好地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精准匹配对接,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愿景,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精准对接人才供需就业,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图片

下阶段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企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