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故障检修赛项)高职组教师赛二等奖和学生赛三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21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故障检修赛项)圆满落幕,我校荣获高职组教师赛二等奖和学生赛三等奖的成绩。

汽车故障检修赛项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对传统汽油车和纯电动汽车的动力、车身电气等功能进行故障修复,培养学生的专业职业素养和应对车辆复杂问题的能力,将汽车原理应用于实践的能力以及团结协作的能力。而教师赛是首次举办,其目的除了考核教师的专业技术能力以外,还考核了教师设计车辆故障、排故方法设计和工单设计的能力,是对专业教师全方面的综合考量,具有重大意义。

最终我校汽车学院的张泉熙和钟煌华两位同学在黄知秋和张光葳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学生赛三等奖的成绩,此外,黄知秋老师还取得了教师赛个人赛二等奖的成绩。

图片
图片

这次比赛所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共同的努力和付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技能比赛等活动,为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更丰富的机会。期待未来更多的学生能够在各个领域脱颖而出,勇攀技术高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