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264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宜大带领学生工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负责人先后赴福州飘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印象壹号茶业有限公司、福州知途贸易有限公司、福州奔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本初造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群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探索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

图片

在座谈会上,陈宜大书记围绕学校的办学特点、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毕业生供需和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搭建学校与企业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精准匹配、精准对接。同时,也邀请各位企业家到学校为学生传经送宝,介绍创业经历、开展行业前沿讲座,实现学校和企业“育人”与“用人”的双向共赢。

各位企业家也从各自的创业经历与企业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人才需求,并对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建议,纷纷表示期待与我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

下一步,学校将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信息,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