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学校赴闽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63

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以更深感情、更强自觉抓好主题教育,5月25日,学校党委组织中层干部等80余人前往闽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图片

大家参观了“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馆, 展馆以时间轴为主线,设立“筚路蓝缕艰苦创校”“高瞻远瞩改革奋进”“打造一流大学城”“一张蓝图绘到底”“立德树人”“应用型办学成果”“适应社会需要”等7个展区,呈现了闽江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在闽江学院的孕育和实践。通过现场教学,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心存“国之大者”、心系人民群众的教育情怀。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八闽、聚焦交通、服务发展、强化内涵,把主题教育融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创新船政、质量船政、文化船政”建设全过程,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开展主题教育,奋力推进“双高校”建设、职业本科申创工作,争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