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严金静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327

5月24日上午,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严金静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宜大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严金静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智慧检测产教融合基地、航海学院智能船舶行业技术创新中心、通用航空产业学院航空维修实训基地、安全与环境学院福建消防救援学院,了解学院专业布局、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陈宜大书记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认真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在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和委厅协调推进一组的指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开展主题教育,全力抓快动员部署,蓄力抓实学习教育,聚力抓深调查研究,奋力抓紧高质量发展,竭力抓严检视整改。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力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有成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严金静组长充分肯定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关切询问我校在教师职称、绩效评价改革方面存在难点以及我校申创职业本科情况等。他表示,学校主题教育部署快、举措实、成效足、特色显,强调主题教育务必要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联络员赵兴兵、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委厅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组组长陈晓美、委厅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组成员唐含宇参加调研交流。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