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庾庐山一行莅校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34

会有衡阳客,兰桂意相通。5月22日,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庾庐山一行莅临我校,学校党委书记陈宜大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庾庐山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三全育人行知空间、航海学院智能船舶行业技术创新中心、中式邮轮五高实训中心、通用航空产业学院航空维修实训基地、汽车学院智能网联汽车实训中心、安全与环境学院公共安全实训基地、消防救援学院等多处实训场地,并听取学校介绍,对我校办学成效予以肯定。


图片


陈宜大代表学校师生向庾庐山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职教人是一家人,而且船政在历史上与湖南渊源颇深,学校愿与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深化交流、增进情谊,在深化科教融汇、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互学互鉴。


图片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航海学院、汽车学院、安全与环境学院、通用航空产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