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58

5月17日,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教育部、省人社厅最新文件要求,部署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锦辉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艳红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号召各部门、二级学院对照目标要求,加倍努力,改进工作方法,有力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航海学院介绍工作经验。

图片

陈宜大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我省关于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部署,并指出当前是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各部门、二级学院要正视不足,认清形势,聚焦重点,着力提升改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就业指导,宣讲创业政策,做好毕业生服务,严格规范开展就业统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树立就业典型,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他号召全校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片

陈锦辉校长就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作部署,指出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要在统筹谋划上下功夫、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对照目标任务积极作为。

宣传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团委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同志,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