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6662

根据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经发布招聘信息、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统一笔试等程序,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流程公布如下:

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已在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统一发布,请考生自行登录查询或下载附件查看(附件1

二、资格复审

根据招聘方案,对拟面试人选的面试资格进行资格复审。为做好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在笔试成绩合格者(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合格人数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名单详见附件2)

2.资格复审时间:202369日上午9:00-11:30、下午2:40-5:00

3.地点: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0号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行政楼一层行政服务大厅

4.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如下:

1)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3)

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同页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含前置学历到最高学历)及对应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在有效期内、学位查询认证报告(学信网申请:https://www.chsi.com.cn),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暂时未取得招考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申请:https://www.chsi.com.cn)和个人承诺书(附件4),承诺20237月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先提交个人承诺书(附件5),经我院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如无法按时提供则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5)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原件、复印件:

序号1-5和13岗位:党员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限所在党组织6个月内开具(附件6)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审核(原件审核完退回),考生须确保所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有效,对个人信息弄虚作假、伪造、变造、使用假证明、假证书、假照片等情况,取消其本次考试资格。

5.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提交材料,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无法提供有关材料原件或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考生,视为报考资格复审不合格,此后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取消其报考入编资格,期间产生的一切费用自行承担。

、注意事项

1.考生原则上需本人亲自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若因特殊情况无法到场的,应先行电话联系我校人事处,可委托他人携带上述材料到现场复审,并提供委托书(须由本人亲手签名并按手印,附件7)和受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若有考生因故主动放弃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的,应主动联系我院人事处,并请提交本人亲笔签名和按手印的自愿放弃声明(见附件8),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邮箱rsc@fjcpc.edu.cn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且不作任何说明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考生放弃而出现空缺的,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进行递补。因此,请有关考生保持联系电话畅通,以便出现空缺时能及时联系递补事宜。若联系不上,视为主动放弃递补资格。

3.资格复审后,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工作安排和要求等请考生密切关注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官网的具体通知。

4.资格审核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全过程。

5.面试时间初定于617日,面试工作要求及教师岗位试讲题目于考前一周公布,请关注我校官网通知。

6.友情提醒:考生车辆不能进入校园。

    附件1:笔试成绩.pdf

    附件2: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附件3:2023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4:2023届毕业生延迟提交学历学位证书承诺书.doc

    附件5:延迟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承诺书.docx

    附件6:党员证明.doc

    附件7:委托书.docx

    附件8:自愿放弃声明.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