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3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10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党总支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生导师、福建省机关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我校原党委书记江定涛作《认真学习正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陈晃、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罗永倩莅临指导,离退休各支部老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船政青年求是社、辩论协会、法学社社员等15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讲座。


江定涛书记以“认真学习正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如何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怎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系统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他指出,在学校处于“双高”建设和职业本科申创的关键期,广大师生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讲座后,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陈晃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广大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拥护“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和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奋发学习、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职业教育工作岗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主动融入深化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再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职业教育新篇章。


离退休党总支、校关工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