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机关党员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01浏览次数:241

4月27日,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机关党员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机关副处级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读书班首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严兵副教授为大家作《新思想指引新航程》的学习辅导讲座,从新时代孕育新思想、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旗帜等三个方面,让机关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

图片

组织部党支部、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的三名党员领学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三本书的部分内容,通过领学促学带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最后教务处和质量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科技处和数据中心党支部三名党员结合近期学习、岗位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

据悉,机关党总支将利用每月召开的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组织读书班学习研讨,邀请专家开展学习辅导,领学领读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


(机关党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