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读百科典籍,圆强国之梦”——学院第十三届读书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63

4月26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读百科典籍,圆强国之梦”——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开幕式在福船园艺新楼331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共建单位福建省公安厅团委书记黄永鑫、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中心总编室主任谢予川、省公安厅青年民警与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嘉宾、我校宣传统战部、组织部、团委、机关党总支、图书馆等机关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书记和师生代表们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

 

开幕式上举行了青春观影·数字阅读空间知识服务品牌启动仪式。共建单位嘉宾共同开启了青春光影·数字阅读空间,为其阅读育人活动——“共读一本书拉开了序幕。同时,我校师生为大家带来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精彩的朗诵表演。

 

最后,还举办了读百科典籍,圆强国之梦机关党总支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及学生各类奖项的颁奖。

此外,场外还举办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包含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建新功”——《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阅读分享会、青春光影·数字阅读空间阅读育人活动——共读一本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读书月系列活动将从4月持续到6月,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此次主题教育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倡导阅读风尚,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激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读百科典籍,圆强国之梦!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