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福建报道“闽宁协作山海情 福蕾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548

中新网福建新闻4月11日电 (钟欣)4月11日下午,“闽宁协作山海情 福蕾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爱心人士向十位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就读的宁夏籍学生每人捐赠三千元奖助学金。

图片






福建和宁夏,相距2000多公里,却携手书写了一个个山海情深的闽宁故事。自20多年前,闽宁合作开始以来,两省区坚持把产业协作作为关键,把激发内生动力作为根本,推动多领域可持续发展;两省区人民也是“亲如一家”的好兄弟。

现场,中共福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和行政审批处处长邹坚民鼓励受助学生成为闽宁两地“山海情深”的使者。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心金表示,希望受助同学心怀感恩之心,把暂时的贫困作为人生的宝贵经历,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奋发有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图片



此次活动由福州市民政局指导,福州市福延公益慈善服务中心主办。“福延公益福蕾奖助学金计划”发起人李靖向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表达了谢意。据其介绍,福州市福延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已先后开展助学、助困、助残、助力乡村振兴等公益活动10余场,惠及千余名群众,其中困难学生群体近两百名。

据悉,本次爱心活动共向十位在校就读的宁夏籍学生每人捐赠三千元奖助学金,合计发放三万元善款。捐赠仪式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霞向陈升栋、黄峰、林艳艳、龙波等8位爱心企业家颁发创业导师聘书,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中新网福建:

http://www.fj.chinanews.com.cn/news/2023/2023-04-11/522294.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