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 学校召开四届六次教代会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08浏览次数:1096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4月7日,学校第四届第六次教职工代表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会召开。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艳红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锦辉作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促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提高办学治校水平等六个方面回顾学校工作,并部署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陈锦辉校长指出,全体师生员工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要深学争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铸魂育人,在学深悟透上交出优异答卷,在思政育人上作出优异贡献,在研究阐述上创造优异业绩;要敢为争先,加快构建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敢于担当,在勇立潮头、勇挑大梁、多作贡献上奋力争先,敢于攻坚,在突破重点难点堵点上奋力争先,敢于创新,在提升科研创新服务能力上奋勇争先,敢于开拓,在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上奋发有为;要实干争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教育为民办实事、提升办学条件、改进作风、提质培优上见实效。

党委书记陈宜大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主题鲜明、气氛浓烈、内容丰富,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汇聚力量的大会。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把牢办学方向;弘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落实“一岗双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陈宜大书记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大的勇气担当履职,以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以更有力的举措攻坚克难,以更高昂的斗志奋勇前行,再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