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证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228

汽车学院“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证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 项目信息


采购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项目名称:教育部1+X证书制度“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证。


为全面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及认证模式改革,更好的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汽车学院按2023年工作计划,拟申报教育部1+X证书制度“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证。学生考取证书为“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中级)”。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7600元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经调研,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经教育部认定的第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是截止目前唯一负责“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开发、考核站点建设、考核颁证等工作的评价组织,故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关于“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证的相关服务,包括证书标准开发、考核站点建设、考核颁证等。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3号院7号楼1-4


三、公示期限:2023327日至2023331日(公示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联系人:老师


联系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0


联系电话:13559433160


20233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