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武夷职教园调研城轨项目国赛及国际赛筹办情况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33

2023年3月2日下午,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国际联盟交工委”主任杨泽宇,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副理事长、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怡民,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交通职业教育”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国际联盟交工委”副主任江定涛等一行11人莅临我校武夷职教园实地走访调研“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赛项”国内总决赛及国际赛筹办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锦辉,副校长陈艳红等陪同调研。

研讨会上,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领导听取了“国际联盟交工委”秘书处关于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赛项总决赛的策划方案,以及我校对本次大赛承办的筹备情况,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领导对学校关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赛项总决赛的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赞许,并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同时对筹备工作提出建议。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领导一行重点调研了我校武夷职教园竞赛场地的相关情况,先后实地现场考察了开闭幕式千人厅、技能实操场地、理论考试机房、智慧教室等,表示各个场地均能满足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赛项总决赛线下国赛、线上国际赛的规范要求。

后续,学校将与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密切合作,逐一将所形成的共识及实施方案落到实处,争取将本次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赛项总决赛办成一届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大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