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世赛项目福建省选拔赛5个赛项在我校开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667

2023年3月4-5日,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世赛项目福建省选拔赛飞机维修、重型车辆维修、轨道车辆技术 移动应用开发、云计算等5个赛项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正式开赛。来自全省82支队伍,180多名选手参加了竞赛角逐。

本次5个赛项分布在学校福道园、福船园两个校区举办。为期两天的赛项竞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高超的技能水平与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这不仅是一次同场竞技,更是一次兄弟院校、行业企业间的经验学习与交流,也是检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对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青年一代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大赛承办落户我校,是上级部门对我校办学水平及承办工作的肯定,我校将以此次大赛承办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引领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职业教育社会认可度,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并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