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 | 机关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3月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来到青年之家,与青年学生面对面,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电动车整顿、管理的热点问题,了解学生中存在的困难,耐心倾听学生诉求,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下一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安全保卫处党支部将继续深耕育人工作各环节,把“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问效于师生”贯穿工作始终,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导向,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效能,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机关党总支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建“服务型”机关,从3月1日起每周三下午开展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师生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组织相关党支部党员与师生面对面,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机关党总支、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处)


返回原图
/